请你吃火锅鸭

我的CP天天渡爱|爱发电同名

【肖鹤云x李诗情】海边日落


🤗再不发都要成年代文了……

🤗全文4k+




李诗情一直有个计划,那就是跟自己喜欢的人去海边露营。如今有了肖鹤云在身边,她早早的就把这件事提上了日程,就等着哪天空闲然后带着一家三口去海边看日出。


肖鹤云就觉得她这个愿望实在是简单,给她实现起来根本就毫无压力。


“老婆,你就没有那种,特别想要,但是又很难实现的愿望吗?”肖鹤云一手撑着头,靠在床上,颇有兴趣的看着正在收拾东西的李诗情。


“没有,跟你在一起之后吧,我好像什么愿望都实现了~”


“那你老公我可真是太厉害了。”


李诗情就觉得他一点都不经夸,一夸就会得意上天:“乐乐呢?快去叫他出来准备出发了。”


肖鹤云从床上坐起,眼神飘忽乱转:“去爸妈那了。”


“啊?什么时候?”李诗情一脸茫然。


“就刚刚你出门买东西那会儿,我就…送走了。”


肖鹤云挠了挠后脑勺,掩饰着尴尬,李诗情上下打量了他好一会儿:眼神乱转,还不敢看她,心里肯定有事!


肖鹤云见她不说话,瞟了她几眼,害怕李诗情生气,所以就把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一下全抖了出来。


“哎呀…我就想…我们过过二人世界嘛…那小鬼总是在我每次办事的时候妨碍我,我真拿他没办法。”


李诗情了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她坐在肖鹤云身边,亲了亲他的脸颊:“你这个三十岁的大人,跟个小孩子似的,连自己孩子的醋都要吃。”


“我…我也没有很明显吧…”肖鹤云环住李诗情的腰肢,将头埋在她的胸前软蹭:“总之,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都没一起去看过日出,这次就带我一个人,下次再带乐乐一起~”


“幼稚。”李诗情是完全不敢相信,肖鹤云一个30+的大男人,一个四岁孩子的父亲,心理年龄可能都不超过三岁。


听到“幼稚”二字,肖鹤云突然急了,一口咬住李诗情的胸:“那我就幼稚给你看。”


“疼疼疼…”李诗情拍打肖鹤云的后背,他是属狗的吗怎么动不动就乱咬人。


(颜色描写,被迫删了。)


两个人耳鬓厮磨了好一会儿才舍得分开彼此,肖鹤云为李诗情穿好衣物,一脸狡黠的看着李诗情:“乐乐的那个愿望,今晚可以实现了吗?”


李诗情开始装无辜:“什么?”


天时地利人和,今晚就是最好的时候。肖鹤云如意算盘打的精,他轻笑,他不想再等了,拍了一下李诗情的肩,两个人便拿着东西出了门,准备去海边露营了。打算在海边住上一晚,这样日出和日落都可以一起看。


……


来到海边正是人声鼎沸之时。夏日天气炎热,傍晚的海风正吹得凉爽,各式各样的小店铺也开始了营业,行人络绎不绝,好是热闹。


李诗情随意找到了一个地方落坐,开始搭起了帐篷,想着得在天黑之前弄好才是。


肖鹤云心疼她,不舍得她那双娇嫩的小手干这种粗活,所以搭帐篷的任务自然也就落到了他的身上。肖鹤云有过露营经验,三五下就将帐篷撑了起来,他在里面铺好被子和枕头,从帐篷里探出一个脑袋叫李诗情过来看,帐篷很宽敞,李诗情满意极了。


“肖鹤云,你还挺能干嘛。”


“那是自然,也不看看我是谁。”


两个人去车子的后备箱里取出准备好的食物,在沙滩上铺好一块布,将东西放了上去。


食物都是李诗情今天中午做的,她没有肖鹤云那么擅长做饭,基本都是看着食谱一点一点的学起来,也不知如今味道怎么样。


肖鹤云咬了一块鸡翅,觉得李诗情厨艺进步很大,他也不会吝啬的夸赞她:“诗情的手艺越来越好了,再过不久就可以赶超我了。”


肖鹤云三五下就把眼前的东西吃了个精光,李诗情也没吃多少,就光顾着看肖鹤云吃了,肖鹤云打着饱嗝,有些撑,两个人收拾完食物残渣后,李诗情就拉着肖鹤云去散步。


天色渐渐暗了,夜市街的灯也亮了起来,人群熙熙攘攘,肖鹤云牵住李诗情的手,两个人的十指紧紧的相拥在一起。


肖鹤云转头看她:“刚刚你没吃饱吧,要不我们再买点回去?”


“不用了,我也不是很饿。”


“是你做得太好吃了,我刚刚一个没忍住,这不怪我。”


肖鹤云低头侧耳,李诗情轻笑他:“那你是在怪我做得太少了?”


“我哪有。”肖鹤云将那对十指紧扣的双手拉到眼前,看到李诗情的手起了几个小水泡,一看就是今天做饭的时候被油溅到烫到的。


肖鹤云很疼惜她,平常都不舍得让她下厨,今天李诗情也是央求了他好久才同意让她进的厨房,这顿晚饭也真是吃得来之不易。


“疼不疼?”肖鹤云吹了吹。


“不疼。”


李诗情内心扶额,自己也真是被肖鹤云给宠坏了,她也没这么娇气,做个饭倒弄得自己跟个伤员似的。


肖鹤云吻了吻这些小伤口:“这么漂亮的手,就不应该拿来做这些。”


李诗情直接锤他:“你低调一点,这里这么多人呢…”


“这么多年过去了,诗情还是这么容易害羞。”


李诗情不理他,直接低着头。两个人走着走着,就碰到一个卖花的小女孩,她直接朝李诗情跑了过来,拿着花在她眼前晃了晃。


“姐姐,给哥哥买一束花吧。”


李诗情有些诧异,这种东西一般不都是叫男生买的吗?


“这个哥哥看起来有些不开心,买了花心情可能会好些。”


可能是因为让李诗情下厨的事而感到懊恼,可是肖鹤云也并没有因为这个而不开心,这是从哪里看出来的?小朋友的思想果然是简单,喜怒哀乐什么的都是直接从脸上看出。


李诗情转头看了一眼肖鹤云,再看看这个小女孩,可爱得她不忍心拒绝,从口袋里掏出零钱:“好,姐姐买~”


“你要是喜欢,我给你买就行了,何必拐弯抹角的。”李诗情将花凑到肖鹤云的鼻尖让他嗅嗅,肖鹤云也很自然的接了过去。


“哼,人家小妹妹叫的是我又不是你。”


……


两个人走了很久很久,直到夜幕安静了下来,他们才走回了帐篷外,面朝大海,肩并肩的坐在一起,一起听海浪涛涛,一起看月亮西沉。


月明星稀,月光清澈透亮,李诗情有些累了,便靠在肖鹤云的身上打哈欠,肖鹤云轻轻地拥着她,就像拥着他的全世界。


“诗情,你知道,我以前单身的日子,什么时候最想找对象吗?”


李诗情没回答他,洗耳恭听。


“就是当我看到一些特别美好的风景时,我就特别想找一个对象,因为我想和她分享,想和她一起看。”


李诗情吸吸鼻子,眼皮已经开始打架:“那你现在不就是在看吗,还是和我一起。”


最后一句“还是和我一起”像极了撒娇,挠得肖鹤云的心尖直发痒,他一个没忍住,低头吻住了李诗情。


李诗情也大方的回吻着他,情意正浓处,见四周无人,肖鹤云便开始大胆了起来。


(颜色描写,被迫删了。)


好在他们找的地方还算偏僻,李诗情也是脑子一热,想都没想就任由肖鹤云开始胡来。


“你别乱咬…会坏掉的…”


李诗情小声提醒着,肖鹤云抬眼看她,露出了一脸得逞的坏笑:“我知道。”


(颜色描写,被迫删了。)


胸上面有一排深深浅浅的牙印,一看就是喂奶的时候被乐乐咬的。


“这小鬼,回去我就好好收拾他,看把你这里咬成什么样了。”肖鹤云心疼的不行,他放缓了手速,开始帮李诗情按摩。


“没事,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一句没事,轻松涵盖了女人生孩子的艰辛。肖鹤云突然抱住李诗情,脸埋在她的胸前,没有任何的动作,只是浅浅的呼吸着。


“我不想要二胎了。”


沉默了半天,肖鹤云就只憋出了这么一句话。


“为…为什么呀?”话说的突然,李诗情自己却挺想要二胎的,毕竟乐乐说过想要一个妹妹,她自己也想要一个女儿。


“生孩子实在是太辛苦了,我不想你再经历这些,比起生二胎,还是你更重要。”


“可是乐乐不是想要一个妹妹吗…”


“他现在还小,根本不懂这些,等过几年他长大了就知道了,小孩子一时兴起,愿望都是随口说说,况且乐乐一个人折腾我俩就已经够够的了,我不想你太辛苦。”


肖鹤云起身,开始为李诗情穿上衣服,李诗情抓住他的手,示意他停下手中的动作。


“可是我想要一个女儿…”李诗情有些委屈巴巴,肖鹤云更是见不得她这幅样子。


“你不想要就算了。”李诗情有些失落,从肖鹤云的身上起来,整理好衣服后转身就走。


肖鹤云拉住她:“你要去哪?”


“到处走走,我一会儿就回来别担心。”


肖鹤云怎么能不担心,因为二胎的问题惹得李诗情不高兴,大半夜的这里也没什么人,肖鹤云就一直跟在李诗情的身后,这算是他们结婚后的第一次吵架吗?


走了一会儿,李诗情停住脚步,转头看了看肖鹤云:“都说了不要跟着我了,我又不会走丢。”


“你生气了?”


“没有…”


肖鹤云直接一个箭步走过去抱住了李诗情,开始撒娇:“那你就是嫌弃我了,都不让我做你的跟屁虫了~”


李诗情正心烦意乱着,开始挣扎想要推开他:“你放开我…”


“我不放,你今天必须给我一个交代,你是不是嫌弃我了,哼。”


“肖鹤云你无理取闹。”


李诗情直接放弃了挣扎,肖鹤云将她的身子转正,让她面对着自己,伸手捏了捏她两边的小脸蛋:“生气的样子一点都不好看。”


“我才没有生气…”


“在我面前还装呢,你是什么心情我还看不出来吗。”


李诗情白了他一眼:“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


“是,诗情说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肖鹤云拉住女孩的手,“二胎的事我们再从长计议好不好?”


李诗情还是不理他。


“还耍小孩子脾气呢,走啦,先回去休息,明早还要起来看日出。”


……


“睡吧,明早我叫你起来。”


肖鹤云替李诗情掖好毯子,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口,然后躺在李诗情的身边。


李诗情转头看他,笑了一下,将身子往前凑,亲了亲肖鹤云的嘴唇:“晚,安,吻。”


肖鹤云扣住她的脑袋,回吻着女孩:“嗯,晚安吻。”


……


没有想到的是,清晨还是李诗情把肖鹤云给叫醒的,肖鹤云刚开始还有些起床气,但是一想到要看日出,立马就坐了起来。


“诗情,我睡过头了…”


“没,刚刚好,太阳快出来了,我们出去吧。”


渐渐地,东方的天空开始呈现了一些淡红色,万道霞光逐渐显露,给苏醒的大地披上了一件件红装,海风温和而柔软,吹到肖鹤云和李诗情的脸上,咸咸湿湿的,很是舒服。


“天气真好,乐乐没跟我们一起来实在是太可惜了。”李诗情撇撇嘴,推了肖鹤云一把,“都怪你,非要过什么二人世界。”


“怪我怪我。”肖鹤云拥住李诗情的肩,将身子挨得更近了些,“下次我们再带他出来,你就不要生气了嘛。”


……


“哼。”

“好啦,都气成河豚了。”


……


“气成河豚我也是你老婆。”

“是,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爱。”


……


“肖鹤云你好油。”

“我哪有?我说的都是真心话,我冤枉。”


……


“那我就勉强饶过你一次。”

“多谢老婆大人高抬贵手啦。”







评论(8)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你吃火锅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