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吃火锅鸭

我的CP天天渡爱|爱发电同名

【肖鹤云x李诗情】六一礼物(上)

 

*祝大家六一happy!

*我们反炸小情侣和宝宝也要过六一!!

🚗

————————————————————


       六月,嘉林市的天气开始变得炎热起来,天空云朵稀薄,头顶上一轮烈日,无风吹过,一切树木都显得无精打采。

       李诗情在镜子前踌躇了很久,想不出该穿什么衣服,对着镜子比划了大半天,最后选定的是一条漂亮的白色吊带裙。

       她走到肖鹤云的面前晃了一圈:“好看吗?”

       肖鹤云窝在沙发里打游戏,仅仅只是抬眸瞟了一眼,只一会儿,他便坐不住了。

       “你这穿的是什么呀?”

       裙子的领口刚刚及胸,再往下就是想入非非的神秘领域,背后的领口更是低迷,将李诗情的美背裸露了三分之二,不得不说,还真…挺有韵味的,很漂亮,肖鹤云,默默地吞咽了口水。

       但是,他又很嫌弃。

       准确来说,是他不想让她穿这条裙子出去。

 

       “不好看吗?”李诗情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裙子,再看看肖鹤云。

       肖鹤云从痴迷中回过神,将手机扔掉后径直起身,从旁边的衣架上拿起一件外套就往李诗情的身上披,心满意足的替女孩整理衣领,肖鹤云越看越喜欢:“这样才好看嘛~”

       李诗情瞪了他一眼:“你想热死我吗?”

肖鹤云支支吾吾地指了指窗外:“外面太阳大,你们女孩子不都怕晒嘛…穿个外套好啊。”

       “我已经涂好防晒了,不怕。”李诗情说着就要把外套给脱下来。

       肖鹤云心急了,赶紧拽住她的手。

       内心感到亿点委屈,李诗情这个直女,是真懂还是装傻,人家的心思都这么明显了…这…还看不出来吗?

       李诗情拍掉肖鹤云的手,想踩他的鞋,肖鹤云一个敏捷的退后给躲过了,他走上前,一把抱着李诗情就是不撒手:“老婆,涂了防晒我们也得穿个防晒衣嘛,你看你皮肤这么白~晒伤了可就不好了,防晒得全面到位是不是。”

       李诗情白了他一眼:“你什么时候这么关心起我的皮肤问题了?”

       肖鹤云嬉皮笑脸的回她:“冤枉啊,我一直都很关心我的老婆好吗~”

       李诗情低头想想也觉得有些道理,便同意了肖鹤云要求她穿防晒衣的请求。

       找了一对和裙子颜色比较匹配的草莓耳环,肖鹤云帮李诗情戴上,然后在她的脸上亲了一口:“我老婆真好看。”

       这一切的浓情蜜意都被站在门口处的肖消乐尽收眼底,他跑过去抱住自己的爸爸妈妈,和爸爸妈妈索要亲亲后,就拉着爸爸和妈妈一起出发了。

       愉快的天气和愉快的心情,一家三口在去往迪士尼的路上不断地在哼着歌。

 

       儿童节正逢是周末,迪士尼果然人山人海。

       肖鹤云提前做好了攻略,所以整场游玩下来都是他在做着导游。

       考虑到肖消乐年纪比较小,有一些项目不适合他玩,一家三口就先简简单单地玩了一些适合儿童的项目:小矮人矿山车、小飞象、弹簧狗、坐了旋转木马、游了船、看了冰雪奇缘…排队时间都不算很长,拍了照合了影,半天过去了,李诗情都有些玩累了。

       她今天穿的鞋有些磨脚,脚后跟已被磨得微微红肿,就连走路都开始有些颠簸。

       肖鹤云牵着李诗情在后面走,肖消乐就一直在前边活蹦乱跳的跑,好似有用不完的体力和精力,一点都不累。肖鹤云就提醒他看着点路,不要远离爸爸妈妈的视线。

 

       午饭时间,肖鹤云和李诗情在迪士尼碰到了他们的老朋友,卢笛。

       二人也并不感到惊讶,这么多年过去了,卢笛也还是一副老样子,追求着他热爱的二次元,还单着身,一个人来迪士尼过六一,肖鹤云嘲笑他也不找个伴一起,卢笛就勒着肖鹤云的脖子要和他干架。

       一旁的肖消乐就很不乐意的冲了过来,胳膊肘往外拐,大喊着不许爸爸欺负卢笛叔叔,肖消乐一个劲儿的扒拉着卢笛的大腿,肖鹤云气不过,便骂了他一声:你个小白眼狼!我才是你爸!!

       换来的也只有肖消乐的白眼和吐舌。

       卢笛每次来家里做客时都会给肖消乐带礼物,有最新的手办,玩具,各种各样的盲盒…肖消乐简直喜欢得不得了,两个人会经常聊一些动画片,卢笛也因此和肖消乐打成了一片,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肖消乐和卢笛的感情简直要比肖鹤云这个亲爸还亲。

       肖鹤云也习惯了,毕竟他是这个家里的食物链最底端,甚至锅碗瓢盆的地位都比他高,他要是敢和肖消乐急李诗情就会跟他急,李诗情一急他就急,所以他只能忍辱负重的…忍着。

       李诗情觉得他们三个幼稚极了,坐在一旁继续吃着东西什么话也不说。

 

       午休过后,迪士尼继续营业,肖消乐就想跟着卢笛跑,被肖鹤云给一把拽了回来。

       肖消乐挣开肖鹤云的手,委屈巴巴的征求肖鹤云的意见:“爸爸我想跟卢笛叔叔一起玩,”

       “不行。”肖鹤云想到没想就直接拒绝了,“人家卢笛叔叔一个人来玩,你这样会打扰到叔叔的知道吗?”

       哀求肖鹤云不行,肖消乐又投入了李诗情的怀抱:“妈妈——”

       李诗情摸摸肖消乐的头,浅浅的笑着:“你去问问卢笛叔叔同不同意带你玩,同意的话妈妈就让你去。”

       “好耶。”肖消乐开心极了。

       站在一旁的卢笛赶忙出来打圆场:“没事,我一个人也无聊,就让乐乐跟我一起玩呗,你们放心,晚上我会把他完好无损的送回家的。”

       卢笛保证,肖鹤云也只能无语的挠挠头。

 

       肯德基最近新出了一个赠品可达鸭,肖消乐就一直嚷嚷着要去,正好碰到同行的卢笛,卢笛就带着肖消乐一起去买了肯德基,李诗情也开始和肖鹤云赌气,说自己也要可达鸭!

       肖鹤云因为孩子和卢笛跑了的事正有些小吃醋,李诗情很快就察觉到了他的情绪,然后安慰着他:“爸爸我也要可达鸭。”

       甜到发嗲的声音,让肖鹤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李诗情平时可不是用这种语气跟他说话的…

       肖鹤云的眼神从上而下地扫射着李诗情全身,面对如此娇滴滴的老婆,他突然意识到,肖消乐不在,其实也挺好的,他正好可以跟李诗情过过二人世界,平常想要和李诗情亲亲热都嫌肖消乐碍事,今天正好有机会了,想到这,他更是乐此不疲。

       卢笛,谢谢你,肖鹤云内心狂喜。

 

       肖鹤云拉起李诗情的手,带她玩遍了迪士尼所有能玩的娱乐项目,晚上还一起看了烟火,结束了劳累的一天,六一也要过去了。

       走在出园的路上,卢笛正好打电话过来,说肖消乐不愿意回家,要留在卢笛家和卢笛一起睡。

       李诗情一开始还不太同意,害怕卢笛照顾不好孩子,肖鹤云就随便编造了几个理由给搪塞了过去,这可是他和李诗情难能宝贵的二人世界,可不能让那个小第三者再回来了。

       “你今天下午可不是这样的,肖鹤云,你到底在搞什么鬼?”

       肖鹤云也只好坦白,牵着李诗情的手用力地握了握:“我就是想和你过过二人世界嘛,孩子那么喜欢卢笛,卢笛也挺靠谱的,你就不用担心了,再说了,现在这小白眼狼在卢笛那,指不定得疯玩成什么样,吃香的喝辣的,心里啊,可不一定有咱俩。”

       “而且啊,我也有六一礼物要送给你。”

       李诗情喜出望外,拿胳膊肘撞了撞肖鹤云:“什么礼物?”

       肖鹤云笑:“等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晚饭过后,两个人在车里,肖鹤云从后座上拿出一个比李诗情脸庞还大的礼物盒,包装很精致,打开一看,里面全是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植株。

       还…挺可爱的。

       回想起肖鹤云上次拿开水浇死花的事,李诗情就气不打一处来。

       肖鹤云单手扶着方向盘,凝视着李诗情的侧脸:“喜欢吗?”

       李诗情点头:“喜欢,好可爱。”

       肖鹤云忍不住探过身去亲了亲女孩的脸颊,看到漂亮的植株会欣喜得跟个小孩子一样,李诗情在他的心里,是怎样都长不大的。

       “今晚不回去了好不好?”肖鹤云压低着声音问。

       车内的气温逐渐升高,空调散发出来的冷气也掩盖不住肖鹤云内心的燥热,李诗情转头看他,一瞬间心下了然:“那我们今晚去——”

      “去酒店。”

       还没等李诗情说完,肖鹤云就抢先了一步回答她,斩钉截铁的语气毋容置疑。

       李诗情把礼物盒收好放到一旁,解开安全带,身子朝着肖鹤云的方向倾了过去,捧起他的脸颊就是深深的一吻。

       灵巧的舌尖直入肖鹤云的嘴中,肖鹤云含住这个柔软的小物,开始伺候它,很快,肖鹤云便掌握了主动权,带着李诗情接吻,然后脱掉了她的防晒衣。

       李诗情被肖鹤云吻的晕乎乎的,身子很快就软了下来,她含住肖鹤云的舌心告诉他,她想在这里做,不想去酒店。

       “好。”肖鹤云答应她。


————————————————————

剩下部分来 爱发电(不知道的可以看我的个人简介)本篇车代入以下两套造型食用更佳🥵





评论(4)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你吃火锅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