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吃火锅鸭

我的CP天天渡爱|爱发电同名

【肖鹤云x李诗情】六一礼物(下)

 

//忘记发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过了十天半个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OF还是发一发吧。       

🚗🚗🚗



       在车里欢爱过后,加上今天在迪士尼疯玩了一整天,两个人几乎都没怎么得到休息,李诗情已经是累得昏昏欲睡了。


  她穿好衣服移到后座上躺着,肖鹤云定好酒店后便回到驾驶位,看着副驾驶上的星星点点,简直是羞得没眼看。


  肖鹤云回想起刚刚恩爱时握住了李诗情的脚踝,看到她脚后跟被磨出的水泡还有红痕,肖鹤云便开车先去药店买了药,然后再转车去了酒店。


  车子抵达酒店门口,肖鹤云转头叫了李诗情一声,见她没动静,应该是睡着了。


  肖鹤云下车打开了后门,拍了拍李诗情的身子:“诗情,醒醒,我们到了。”


  李诗情睁开眼睛,睡眼惺忪的坐起来了理了理头发,肖鹤云替她把外套穿上,然后牵着她一起进了酒店。


  肖鹤云在前台办理入住手续,李诗情就站在一旁等他。


  进了房间,肖鹤云便迫不及待地抱着李诗情还想继续,李诗情推了推他,说好累,想先洗个澡。


  李诗情光脚走近床边的地毯上,肖鹤云看着她脚后跟被磨出的一道红红的印子,真的是心疼不已。


  肖鹤云开口:“我帮你洗吧。”


  李诗情拿着酒店的浴袍瞪他:“不要,你帮我洗才会出事呢。”


  肖鹤云连忙解释:“不会…我保证不做什么事,就单纯的…帮你洗澡。”


  李诗情犹豫再三:“那好吧~”



  

  肖鹤云在浴缸里放了水,试着水温差不多了,便把李诗情给拉了进来,李诗情靠在浴缸壁上,肖鹤云先给她洗头,洗发露在手指间揉搓着起泡,肖鹤云的手法还算可以,李诗情很是满意。


  “肖鹤云,抓抓这里,还有这里。”


  “好。”


  李诗情娴熟的指挥着肖鹤云,肖鹤云也一一应允,将头发冲洗干净后,开始清洗身子,肖鹤云帮李诗情搓着后背还有脖子,给她按摩着手臂,身上全是他今天遗留下来的痕迹,肖鹤云看着自己的杰作,非常得意地笑出了声,李诗情就回头瞪他,抬手将胸前的一片春光给遮住,不让肖鹤云看。


  肖鹤云笑:“躲什么躲,我都不知道看过几百回了,你身上那些红印,可全都是我干的。”


  “不要脸。”李诗情抬手向肖鹤云甩了一水泡沫,“你出去了,我自己一个人洗就好了。”


  “怎么?要赶我走?”肖鹤云的脸突然凑近,“让我跟你一起洗好不好?”


  肖鹤云说着就开始解开衬衣,李诗情伸出一只沾了泡沫的白嫩胳膊想要推他,肖鹤云抓住她的小手,随便亲吻了一下,逗了逗眼前这个气急败坏的小猫,然后才舍得出去。



  

  洗完澡,肖鹤云给李诗情的脚上药,李诗情说他娇气,就是磨破了一点皮而已,不用这么小题大做的。


  “你是我老婆,我不心疼你谁心疼你?”


  李诗情一时语塞,也不知道怎么回他,不想打扰这安谧的气氛,李诗情的心里很暖,转头看向了窗外。


  “也不知道乐乐现在怎么样了…肖鹤云,我想他了。”


  孩子很少不在父母身边,除了去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的家里,肖消乐就很少在外边住过,更何况是卢笛这样一个大男人,也没什么带孩子的经验,李诗情始终是觉得放心不下。


  “等会儿我给卢笛打个电话看看。”


  肖鹤云收拾着药品放到了一旁,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


  很快,卢笛那边就接通了电话。


  卢笛告诉肖鹤云,肖消乐一切安好,没有什么不习惯的,他正在带着孩子玩游戏,肖鹤云给卢笛交代了一五一十的注意事项后才挂了电话,随后将情况转达给李诗情,李诗情这才安了心。



  

  窗外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肖鹤云进浴室里洗澡,李诗情觉得屋内有些闷热,便将空调的温度调低了一些,靠在床头玩了一会儿手机,很快,伴随着雨声还有电视里的嘈杂声,李诗情很快便睡着了。


  肖鹤云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李诗情歪着脖子靠在床头,他走近一看,李诗情的嘴角处还挂着口水,睡得可香了。


  肖鹤云笑着将她的身子放平,然后替她解开浴袍,想让她睡得更舒服一些。


  李诗情睡得不是很深,肖鹤云一触碰到她的肌肤她便开始清醒,然后将浴袍拽了回来,嘴里呢喃着:“不要了…好困…想睡觉…”


  “我只是想让你睡得更舒服一些…穿着这个你怎么睡啊…”


  李诗情乖乖不动了,任由肖鹤云将她的浴袍给脱掉,裸着身子,肖鹤云替她盖好被子,然后整个人也躺了上去。


  ……


  大概睡到凌晨一点多,李诗情便醒了,转头看到肖鹤云还在玩着手机。


  “醒了?”


  “你怎么还不睡?”李诗情迷迷糊糊的问他。


  肖鹤云将手机放到一旁,整个身子都压了过来,抚摸着李诗情身上的软肉,调戏她。


  “在等你啊。”


  “现在已经很晚了…”李诗情淘气得直往被子里钻,却被肖鹤云给一把拉了出来。


  “明天又不上班…”


  肖鹤云的吻已经落在了李诗情的粉颈处,李诗情渐渐放松,肖鹤云掀开了被子……



🥵🥵🥵剩余部分请移步爱发电,不知道的可以看个人简介。





评论(3)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你吃火锅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