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吃火锅鸭

我的CP天天渡爱|爱发电同名

【肖鹤云x李诗情】六一前夕


*全文4k+,一家三口必须甜!😏😏😏

 ——————————————————


这是肖消乐小朋友自记事起以后过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


可是就在过节的前几天,他的爸爸妈妈好像闹了点不愉快。


长大后的他才知道,原来那叫“打情骂俏”。

 



肖鹤云正在客厅里捯饬着李诗情新买的绿植,将它放到阳台上吸收阳光,肖消乐正窝在沙发上玩玩具,肖鹤云对于盆栽的保养几乎是一窍不通,就连修剪枝条也要李诗情教了他两三天才学会。


李诗情在学校上课,肖鹤云今天调休就在家照顾孩子,父子俩小打小闹一天不少,每次都弄得鸡飞狗跳的等着李诗情回家收拾,玩累了就躺在床上一起睡个午觉,肖消乐午睡有出汗的习惯,每次都很湿,肖鹤云便帮孩子换下来拿去浴室里清洗,顺便烧了一壶开水。


肖鹤云在浴室里搓洗着肖消乐的小背心,肖消乐迈着小步子一哒一哒的跑了进来,拉住肖鹤云的衣角摇啊摇:“爸爸我要上厕所。”


肖鹤云瞪他:“大还是小?”


“大。”


“过来。”

 



替肖消乐解决了大小便问题后,肖鹤云才想起阳台的绿植没有浇水,他走到客厅,一个不留神就拿起了桌面上的开水壶,然后逐一给每个盆栽喂水。


看到土壤上冒出的热气,肖鹤云才反应过来,他拿的竟然是刚刚烧开的热水!


花也已经浇完了,泼出去的水也收不回来了,他面无表情的嘴角抽搐,想着看看能有什么补救办法,想到去百度百科查查看,一转身就看到肖消乐站在他身后,被吓了一跳。


肖鹤云白他一眼:“做贼呢,一动不动的。”


肖消乐一脸真诚:“爸爸你怎么拿开水浇花啊?”


肖鹤云一愣:“你...你看到了?”


肖消乐点头:“我们老师说拿开水浇花花会死的。”


肖鹤云见状不对,赶紧抱着肖消乐到沙发上坐着,他看了一眼时钟,下午五点半,这时候的李诗情应该在回家的路上了。


肖鹤云开始吓唬孩子:“这件事不许告诉妈妈知道吗!”


“为什么啊?”


“你妈妈最爱的那几株绿植被爸爸弄死了,你妈妈能不生气吗,不许让妈妈生气知道吗!”


“哦,好吧。”

 



整件事以为就此打住,李诗情也刚刚下班回到了家,一开门,肖消乐就立马扑到了她的大腿上:“妈妈你回来了,我好想你啊。”


李诗情一把将孩子抱了起来:“妈妈也想你啊。”


母子俩一个左亲亲右亲亲的,连肖鹤云都看不下去了,原来在这个家里食物链的最底端依旧还是自己。


“这么想妈妈,是不是爸爸又欺负你了?”


李诗情白了肖鹤云一眼,肖鹤云吓的脊柱都变直了起来,从最初的葛优瘫卧姿变成了一本正经的坐姿,这又关我啥事啊?


“妈妈,爸爸拿开水浇花。”诚实的孩子依旧是眼睛都不眨的告诉了李诗情。


“肖消乐——!”肖鹤云又急又恼,直接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刚刚才说好,说好了父子间彼此的信任,原来都是骗人的?


肖消乐直接对肖鹤云吐了一个舌头。


李诗情也不敢相信养了这么长时间的绿植竟然死了,还是再三盘问了肖消乐:“乐乐,是真的吗,你爸爸拿开水浇花?”


“对啊,我亲眼看见的,乐乐不会骗妈妈。”


李诗情走在阳台处看了一眼,瞬间便明白了,然后走到肖鹤云的身边狠狠地揍了他好几拳:“肖鹤云你混蛋!”


这几下对于肖鹤云来说不痛也不痒,就跟按摩似的,他抓住李诗情的双手然后一把抱住她,任她怎么挣扎都不放开她:“好了好了,我知道错了嘛,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我没仔细看然后就拿错了水壶,怪我怪我。”


李诗情的脑袋被肖鹤云死死的摁在怀中,无法动弹,她只能用手掐他打他:“肖鹤云你赔我绿植你赔我你赔我!”


肖鹤云笑:“好好好赔赔赔,不就是几棵盆栽嘛,难道比我还重要?”


李诗情使出浑身解数推开了肖鹤云,然后把他推到沙发上:“就是比你重要,你要是不赔给我,你以后都别想和我睡一张床了!”


“我不同意!”


肖鹤云再次将李诗情拉到怀中,双手死死的圈住她不给动,两个人扭扭捏捏的,就连站在一旁的肖消乐都不好意思地捂住了眼睛。


这孩子还算识相,肖鹤云直接一声令下,肖消乐就屁颠屁颠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李诗情反抗无果,直接躺在肖鹤云的怀里不动了,肖鹤云在她的额头上猛亲了好几口:“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可以跟我分床睡。”


“我的花…”李诗情又开始挣扎了,说话咬牙切齿,“你打算什么时候赔我…”


“很快,说到做到。”肖鹤云信心满满。


李诗情从他的怀中起来,笑了一笑,然后直接跑回了卧室。

 



直到晚饭时间,李诗情一直都没再出来过。


肖鹤云和肖消乐轮流在外面敲门,可是李诗情就是不出来。


“老婆,晚饭时间到了,你肚子不饿吗?”肖鹤云一边喊一边将耳朵贴到门上,隐隐约约的,只听到了一些嘈杂的电视声。


李诗情躺在床上,一边拿着遥控器换台一边吃着水果,看着综艺节目正乐呵呵的笑着,根本无暇理会门外一直嚷嚷的父子俩。

 



“妈妈,快出来吃饭了,爸爸可是做了好多你爱吃的东西哦。”


“知道啦宝贝,妈妈一会儿就去吃。”

 



什么情况,我叫的时候就不理我,肖消乐一叫就回他?肖鹤云迷茫了,难道李诗情还在生自己的气?


肖鹤云不服,直接对着门口大喊了李诗情的名字:“李诗情!”奶凶奶凶的,“出来吃饭!”


李诗情还是不理他。


“你…你你你…再不出来我可就生气了!”


还是没回应。


肖鹤云心急如焚,好想将门一脚踹开,所以……硬的不行…就来软的!


“老婆~我做了你最爱吃的地三鲜~”


肖鹤云继续谄媚,样子好笑极了:“还有油焖大虾、蒜苔炒肉、芙蓉蒸蛋、还有…”


肖鹤云在门外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大堆,李诗情觉得有些烦了,直接拿被子盖过头不听,无论肖鹤云怎么撒娇求饶,李诗情都还是无动于衷。


肖鹤云直接累得坐在了门口边,就像一个落魄的乞丐。


他举手示意肖消乐叫李诗情出来吃饭,因为现在只有孩子的话她才会听了。


水果吃完了,李诗情便朝着门口喊了一声:“乐乐,帮妈妈把饭菜拿过来。”


父子俩立刻起身照做,大人推小人一个推一个的挤到餐桌边,肖消乐说明明是妈妈让他拿饭菜过去,可是爸爸却偏偏要抢他的功劳,真是搞不懂。


肖鹤云给李诗情盛上一大碗的饭菜,全是她爱吃的,蹑手蹑脚的端到房门外,肖鹤云心想,吃上好吃的老婆心情就好了,心情好了应该就会原谅他了吧。


肖鹤云再次试探性地敲了敲门:“老婆,饭菜端来了~”


李诗情下床,将门口开了一条缝,不露脸也不出声,只是伸出一只手,示意肖鹤云直接把碗放到她手上。


肖鹤云可是委屈:“老婆…你是打算一晚上都不和我说话嘛…”


李诗情瞅着肖鹤云没有递碗的动作,想直接关门,却没想肖鹤云一个眼疾手快,一只手将门死死地抵住,男女力量悬殊,肖鹤云轻而易举就可以将门推开,奈何李诗情在门后,害怕自己用力过猛可能会伤害到她,所以两个人就一直拉扯着,你来我往地你推我我推你。


“老婆…我知道错了…你别不理我啊…”


李诗情还在使劲儿推门:“你走开,我不想和你说话。”


“哎呀哎呀,老婆别推了碗要掉了——”


……


李诗情终究不是肖鹤云的对手,拗到最后干脆把门给打开了。


肖鹤云乖乖地将饭菜递上,一脸傻乎乎的模样:“老婆你终于肯见我了。”


李诗情忍住笑意,摆出一副很正经的脸色,轻咳了两声。


“今晚呢,你就别睡这间房了,你什么时候赔我绿植了你就什么时候可以进来睡,否则,你休想!”


说完直接“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肖鹤云都还未来得及开口,坐在沙发上的肖消乐已经啃完了一包薯片,看着肖鹤云一脸皱巴巴的坐到了自己的身边,他立刻挪了过去,和肖鹤云贴贴。


“爸爸,妈妈不要你了,还有我呢。”肖消乐自信满满地拍了拍胸口。


“还是儿子好…”肖鹤云无奈的很,他抱了抱肖消乐,满脸都是欲哭无泪的表情,“你妈妈一生气就要和我分房睡,爸爸心里苦啊…还不如直接让我跪搓衣板…”


“乐乐,你得帮帮爸爸知道吗…”


可是肖消乐的注意点根本就不在这上面。


“分房睡?意思是爸爸今晚不和妈妈睡吗?”


肖鹤云含泪点点头。


肖消乐一时间眼冒金光,兴奋得不得了:“太好噜那我今晚可以和妈妈睡啦~”


然后一溜烟跑进了肖鹤云和李诗情的卧室。


肖鹤云心里更苦了。


唉,倒霉孩子。

 



晚上也就将就着在书房里过了,可是书房的床很硬,肖鹤云一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旁边没有了香香软软的老婆,做什么都不自然。


拿起床边的手机一看,已经快凌晨两点了。


久久不能入眠,肖鹤云便心生了一计,他小心翼翼地走到了卧室门口。都已经这么晚了,大宝宝和小宝宝应该都睡着了吧。


他握住门把手,轻轻地一旋,门竟然开了,肖鹤云心里乐开了花,李诗情竟然还给他留了门,老婆还是在意自己的嘛。


他轻手轻脚地走到了床边,打开床头灯,母子俩正睡得香甜,睡相也很乖巧,李诗情穿着的还是自己之前送给她的睡衣,肖鹤云就更开心了。


嘴硬心软,其实心里都很在意彼此。


母子俩一大一小分别占据了床的两边,肖鹤云尝试着躺上去,太挤了,一点地方都不够他这个大个子睡,肖鹤云瞬间就气笑了,合着你们母子俩说好了一起欺负我是吧。


既然挤不进,那我抱走一个总行吧。


他二话不说,直接将李诗情打横抱起抱到了书房。

至于肖消乐,这个第三者,不用管他。

 

温香软玉在怀,肖鹤云终于可以安稳的睡觉了,折腾了一晚上,肖鹤云困得要命,第二天清晨,李诗情早早的就醒来,书房的天花板和卧室有些不同,她很快便察觉到了不对劲。


睡衣的一条肩带被扒拉了下来,肖鹤云正抱着她熟睡,一只大手放在她的胸上,脑袋埋在她的颈窝处,他浅浅的呼吸着,热气一前一后地喷洒在李诗情的脖子上。


李诗情觉得有些痒,他推了推肖鹤云,不动,肖鹤云紧紧的禁锢着她,怎么掰他的手指都是于事无补。


她只好转过身,被迫着和肖鹤云面对面。


肖鹤云的睡相也很好看,李诗情看了一会儿,便不自觉的入迷了。


好帅的老公,她心里想着。


她抬起手指沿着肖鹤云的轮廓开始往下,从额头摸到眉眼,还有眼角的泪痣,再到鼻骨,然后到嘴唇,周围的一圈还带着些胡渣,硌得李诗情的手有些麻,李诗情抽回手,趁着肖鹤云还没醒,她偷偷地将身子往前挪动了一下下,然后……亲了肖鹤云一口,嗯,就一口,像是小猫偷腥一样,又紧张又甜蜜。

 



一瞬间,肖鹤云的大手突然扣住了她的脑袋只往前带,李诗情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看到肖鹤云一脸带笑的吻了过来,他带着李诗情的身子翻了半个身,李诗情便压到了他的身上,肖鹤云搂着她的腰快速汲取了几口芳甜,这才心满意足的放开了李诗情。


“肖鹤云你骗我!”李诗情直起身,第一件事就是打他。


肖鹤云计谋得逞,看着李诗情笑了好久,顺便把她滑到手臂处的肩带给捞了上去,李诗情气得想离开,肖鹤云便一把拉了回来,然后坐起身,就怎么抱着李诗情, 用着审判的目光上下打量着她。


“刚刚偷亲我是什么意思?”


李诗情别过头,心虚得很:“我没有…”


“可是我已经看到了。”


……


“那你还骗我了呢!”李诗情立刻理直气壮了起来,“而且,我昨晚明明睡的是卧室,一觉醒来我怎么会在书房,是不是你!是不是你搞的鬼!”


李诗情张牙舞爪的,肖鹤云也开始不要脸了起来:“谁搞鬼了,明明是你自己梦游过来的,这也怪我?”


“肖鹤云你——”李诗情又狠狠的锤了肖鹤云好几拳。


肖鹤云抱住女孩软弱无骨的身子,轻轻的蹭了蹭女孩的发顶,给她顺顺气:“好了好了,再打人都要傻了,看你现在这么精神,就别生我的气了好吗?”


“绿植呢,周末我就去买,保证比之前那几株更漂亮行不行?”


“以后我会小心小心再小心,一定不会再用开水浇花了好不好,我发誓!”


肖鹤云低头,看着李诗情靠在他怀里没有动静,便捏了捏她的小脸蛋:“别生我的气了好不好?”


过了半晌,李诗情抬起头,两个人一上一下的对视:“肖鹤云,亲我一下。”


肖鹤云笑了笑,很自觉的低下了头。


缠绵缱绻,昨晚睡前没来得及的亲热,现在补上。

 



早饭时间,李诗情正在一旁给肖消乐喂粥,想到周末就是六一儿童节了,肖鹤云一边刷手机一边啃着鸡蛋,筹谋着要带母子俩去哪过节。


“爸爸你看什么呢?”肖消乐眨巴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肖鹤云。


肖鹤云得意的说:“爸爸在想…六一要带你和你妈妈…去哪玩。”


李诗情笑着问:“乐乐开不开心呀?”


肖消乐激动得拍了拍自己的小手:“开心!”


李诗情转头问肖鹤云:“你打算带我们去哪玩啊?”


肖鹤云若有所思:“去迪士尼?周末会不会人太多啊…”


“随你咯,我都可以,乐乐应该也没什么意见。”


肖鹤云笑了,一拍即合:“那行,我们就去,迪士尼!”

 

——————————————


过六一的文6.1号再发了~先让自己构思构思~

很喜欢写一些一家三口甜甜的生活🤤




 

 

 


评论(10)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你吃火锅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