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吃火锅鸭

我的CP天天渡爱|爱发电同名

【肖鹤云x李诗情】恃宠而骄2

*接第一篇,字数6k+🆘

*持续洒狗血加难看预警



06.

李诗情回家后就把四手联弹的事情告诉了肖鹤云,他害怕肖鹤云会多想,一个劲儿的找话安慰着他,肖鹤云只是笑笑,没说过多的话,然后答应李诗情,等到她上台演出的那一天,他一定会去看的。

肖鹤云揽着她的肩靠在沙发上,语气酸了吧唧:“我都不知道我老婆还会弹钢琴呢。”

李诗情笑:“学过一点皮毛而已,很久没练了,现在应该都生疏了。”

“怎么搞得我也想去学钢琴了…”肖鹤云的视线望向别处,笑不露齿的小声嘀咕着。

李诗情低头看他,他偷偷撇了一眼,视线又迅速移开,内心狂喜着:老婆大人这是注意到我的感受了吗。

李诗情拿手捏住他的下颚,将肖鹤云的脸转了过来,上下打量着他的表情,李诗情忽然将脸凑近,两个人几乎是鼻尖挨着鼻尖:“你怎么说话这么酸…吃醋啦?”

肖鹤云没有回答,看着老婆诱人红嫩的樱桃小嘴,近在眼前,他一个没忍住,直接亲了上去,两唇即将触碰之时,李诗情一个眼疾手快推开了他。

“哎,你还没回我话呢。”

肖鹤云一瞬间点头如捣蒜,但是又摇头,开始诡辩:“醋呢肯定是有点的,但是我又不是那种完全爱吃醋的人,显得我小心眼…”

越解释越说不通,肖鹤云便开始闹,抱着李诗情撒泼:“反正我就是不喜欢那个刘易阳,他想追你,你明明都已经结婚了,他还老是惦记着你,你说我能放心吗,我心里就是不舒服,甚至想把他打一顿的心都有。”

“我老婆长得太好看了,什么阿猫阿狗都来喜欢,我每天害怕,但是我又庆幸,你选择了我啊,你说你喜欢我,就是给我最大的底气。”

李诗情笑着摸摸他的头,肖鹤云又继续说:“你每天都有人追,怎么就没有哪个女孩来追追我呢…”

这是什么话?李诗情气得狠捏了一把肖鹤云的大腿,肖鹤云疼得直接从沙发上弹起来,李诗情给他投喂了几个白眼,肖鹤云立马又变成了一副乖乖的模样:“开玩笑开玩笑…”


07.

接下来的日子,李诗情放学后一有空就会和刘易阳在琴房里练琴,中午和下午放学,肖鹤云都会来学校找她,说是要和她一起吃午饭,李诗情记得他从前的午饭都是在公司里解决的,至于现在为什么每天来学校,就连办公室里的其他老师都看得出来,所以才没让刘易阳钻了空子,每次他要邀请李诗情一起吃饭都是被肖鹤云给拒绝了,在学校里走到哪都要搂着李诗情,就怕别人看不出来他们是一对恩爱的夫妻。

学校里都是来来往往的学生,看到他们两个跟个连体婴儿似的,交头接耳,议论纷纷。学生们会和李诗情打招呼,然后都是尴尬的落荒而逃,李诗情快要被肖鹤云给肉麻死了,想挣脱他的怀抱却没想被搂得更紧,肖鹤云直接一整个身子贴了上来,威胁她,再动我就当众亲你了。

李诗情觉得肖鹤云有些毛病,不愧是爱看言情小说的男人。李诗情踩他的脚,肖鹤云强忍疼痛直接把李诗情打横抱起往车子里塞,然后亲她,两个人一整个中午都在车子里过了,车子摇摇晃晃的,把李诗情吃干抹净后,肖鹤云这才心满意足,直到下午上课前才肯放李诗情走。

李诗情整理好衣服,脖子,肩膀,还有手臂,全是肖鹤云留下的痕迹,她推他,打他:“肖鹤云!!我这样我还怎么给学生上课啊!!”

看着李诗情又羞又恼,可爱得不像话,肖鹤云好喜欢逗她,他从李诗情的包里拿出化妆品:“不好意思,实在没忍住,拿这个遮一下咯。”

李诗情一把夺过来:“你还好意思笑!”

肖鹤云一边笑一边看李诗情恼羞成怒的对着镜子遮盖身上的红印,等到李诗情离开后,他打开手机,才看到刘鹏发来的一连串轰炸信息:

–你丫的你今天还上不上班了!

–公司这边有些问题你赶紧过来处理一下。

–你今天请假一整天不会是跑去和弟妹约会去了吧,我说你肖鹤云什么时候这么恋爱脑了你!

没有继续听下去,肖鹤云直接关掉了语音,他靠在椅子上看着李诗情跑去教学楼的背影,笑了笑。


08.

今天下午放学得早,李诗情直接去了琴房,刘易阳还没来,她就自己一个人先练习了一会儿。

一直过了六点,刘易阳还是没来,李诗情也没想这么多,继续练着琴。半晌过后,教室的门被推开了,一个学生跑了进来,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气喘嘘嘘的告诉李诗情,学校外边出事了。

李诗情跑到学校门口,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校领导和其他老师也在,李诗情拉过其中一个老师的手盘问,才知道是打架斗殴。

李诗情呼了一口气,往人群里挤,看到警察把闹事者都带走了,恍惚间,她看到坐在地上狼狈不堪的刘易阳,眼角和嘴角都磨破了一些皮,被人扶着站起来,他抬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李诗情,刘易阳眼神躲闪,跛着步子走回学校,事情解决后大伙儿都散了,李诗情也跟着刘易阳的背影回了学校。

刘易阳回到办公室,坐在椅子上疼痛难忍,手也磕破了,李诗情见他不太方便挪动,于是去储存柜里帮他拿了药箱。

“刘老师,我来帮你吧。”

刘易阳先是一愣,然后点头:“谢谢李老师…麻烦你了。”

消毒过后,李诗情替刘易阳包扎了伤口,给眼角贴上创口贴,身体移得有些近,刘易阳一直盯着她,一动不动,李诗情的衣服领子一下啪嗒的滑了下来,露出些许红色的印子,还有一些被粉底遮盖住的,想到今天中午她和肖鹤云腻歪的样子,刘易阳一看就知道是什么东西,他推开了李诗情的手:“李老师,还是我自己来吧。”

“嗯…好。”

李诗情问他为什么会在校门外打架斗殴,刘易阳也只是支支吾吾的说了半天,李诗情大致了解了一下事情的经过,才知道他其实是个受害者,父亲欠债跑了,家里的担子全由他和他母亲两个人扛着,今年好不容易考上教师,被分到本地,想着能躲过一段时间挣上钱再还,没想到人家这么快就找上了门,还闹到了学校。

李诗情心里想,原来在她看不到的地方,还是有这么多人过着苦日子,刘易阳也不容易。

刘易阳还告诉李诗情,自己确实是喜欢她,非常非常的喜欢,实习前的培训李诗情给予过他很多帮助,好像给了他一束光,善良又温暖的照耀着他。知道她结婚后,刘易阳甚至难过了好长时间,他有些不甘心,也不想放弃,还想过要从肖鹤云的身边抢走李诗情。

他记得肖鹤云来学校宣誓主权的那一天起就告诉过他,不要老是惦记着别人的东西,不是他的,再怎么努力也没用。

是啊,所以他一直都在徘徊,不甘与放弃,他在纠结要选择哪个。

李诗情不知道怎么回他,她谢谢了刘易阳对自己的喜欢,然后告诉他,她很爱自己的老公。

“也祝你能够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


09.

肖鹤云来学校接李诗情的时候,李诗情正扶着刘易阳从学校里出来。

李诗情跑过去挽着他的手,带着些撒娇的语气:“老公,他受伤了,我们送他去医院吧。”

肖鹤云看到刘易阳的脸上紫一块青一块的,也不好多说什么,便点头答应了。

在医院安顿好刘易阳后,李诗情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肖鹤云,肖鹤云也只是亲了她一口,笑着捏捏她的脸:“我老婆真是人美心善。”

……

很快,艺术节便如期而至。

整个学校都熙熙攘攘的,李诗情班上的节目被安排在了下午,中午下班以后,肖鹤云就去花店买了礼物和花花,满心欢喜的回家开始准备。

李诗情准备上场之际,向观众席上扫了一眼,然而并没有看到肖鹤云的身影。

她的心中感到有些不安,就连一旁的刘易阳都察觉到了。

“李老师,你怎么了?”

李诗情回过神:“嗯…我老公他还没来…”

刘易阳安慰她,拍拍她的肩:“没事的,过一会儿就会来了,放宽心,准备到我们了。”

可是直到李诗情表演完之后,肖鹤云都还是没有来。

礼堂上的观众席渐渐空虚,所有人都在陆陆续续的离开。

李诗情拨打了肖鹤云的电话,竟然是无人接听,一连打了好几个过去,也是如此。

后来找到了刘鹏,刘鹏才敢支支吾吾的告诉李诗情,肖鹤云住院了。

李诗情惊得双脚后退了两步。整个礼堂寂静无声,高跟鞋的咚咚声都显得尤为响亮,李诗情连手都在颤抖,站在一旁的刘易阳扶住了他的身子,她不相信肖鹤云会住院,明明昨天都还是好好的。

刘鹏告诉她,是急性阑尾炎,中午才开完刀,整个人现在躺在病床上休息。

“肖鹤云还打算让我瞒着你不让你知道,就是怕你担心,但是我实在是忍不了了,就和你说了。”

“弟妹你也别担心了,他现在正在修养,医生说没什么大问题的。”

李诗情定了定神,问刘鹏:“他在哪个医院?我马上过去。”

连礼服都还来不及换,李诗情就和刘易阳一起赶到了医院,看到刘鹏正在医院外等着他们。

刘鹏告诉李诗情,中午打电话给肖鹤云,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他才跑去家里查看,然后发现肖鹤云晕倒,幸好送医及时,所幸没什么大碍。

看到躺在病床上的肖鹤云,嘴巴白得毫无血色,阑尾炎发作的时候,他该有多疼,李诗情的便眼睛不自觉地红了半分,眼泪蓄在眼眶里,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

肖鹤云这个工作使他常常不能按时吃饭,饮食和作息都不太规律,日积月累,才闹得了阑尾炎。

刘鹏把肖鹤云买的花花和礼物交给了李诗情,随后便拖着刘易阳一起离开了医院。

李诗情就一直守在床边,等肖鹤云醒来。

笨死了。

李诗情在内心暗暗的咒骂他。


10.

渐渐的,李诗情有些困了,她趴在床边打了个盹,直到天黑后,肖鹤云醒来给她批了一件衣服,她才有所察觉。

“肖鹤云,你醒了…”

“嗯…怎么趴在这睡着了,那边有空床,去那边睡。”

看到肖鹤云嬉皮笑脸的样子,李诗情急得都要哭了出来:“你还笑!你知不知道我都要急死了,我演出你也不来看,害我等了一天,我现在很生气你知不知道!”

李诗情是真的急得眼泪哗啦,肖鹤云见状感到不妙,想起身安慰眼前的小哭包,没想到动作太大直接拉扯到了伤口,疼得他嘶吼了一声,李诗情就更急了,哭得也更加凶。

“你还乱动…”

怎么还跟个孩子似的,肖鹤云哭笑不得,他不敢笑得太大声,因为伤口疼,他只能忍着,一边拿手抹着女孩的眼泪一边安慰她:“这不是你哭了嘛,我得给你擦眼泪呀。”

“多大人了还哭得跟个小孩似的。”

李诗情拿起肖鹤云的手三五两下的抹了一把眼泪和鼻涕,收起小哭包的表情,问他:“你饿不饿,我去给你买晚饭。”

肖鹤云笑着回她:“不饿…你要不先回去休息吧,我一个人可以的,没事。”

“你一个人我不放心…刘鹏我也不放心…这几天我都在这里陪床,我先回去洗个澡,然后再收拾一些东西过来。”

肖鹤云拗不过她,也只好答应了。

李诗情给肖鹤云喂饭的时候,肖鹤云就说他喜欢生病,这样才能经常感受到李诗情的柔情蜜意,李诗情感觉到他在一语双关,一边生气一边给他塞饭,把肖鹤云给呛着咳嗽了好几声,肖鹤云就很得意,经常不要脸皮的欺负李诗情。

接下来的一点时间里,一直都是李诗情在照顾着肖鹤云,刘鹏和刘易阳偶尔也会过来看看,肖鹤云好了有大半,几乎是可以下床走动生龙活虎了。

……

一天晚上,李诗情正要跑到隔壁床睡觉的时候,便被肖鹤云给一把拉了过来。

李诗情一本正经的问他:“干嘛?”

修养的这段日子里吃了太多清淡的饮食,肖鹤云都有些吃腻了,突然间就想换换口味。

“今晚和我睡好不好?”

李诗情看着他渴求的眼神,有些好笑:“这床这么挤我怎么睡啊?半夜被你踢下床怎么办?”

“怎么就不能睡了。”肖鹤云直接把李诗情拉到眼前,坐在他腿上,开始狡辩:“贴近一点就可以了,我们都多久没一起睡觉了,我好想你,诗情难道就不想我吗?”



后续🚗发不了请移步爱发电…




评论(6)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你吃火锅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