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吃火锅鸭

我的CP天天渡爱|爱发电同名

【肖鹤云x李诗情】夜深人静总想干点什么


❤️钓系李诗情x蛊系肖鹤云

❤️办公室play之小河鱼的xp有点奇怪

❤️李同学,为老不尊啊。



李诗情是等肖消乐睡着后才来给肖鹤云送夜宵的。


新游戏即将上市,被新的投资方看中,整个游戏公司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不敢懈怠。肖鹤云是游戏最主力的开发者,无疑就成了最忙的一个员工。半夜加班已成常事,他基本也是公司最后一个走的。


李诗情给肖鹤云带了一份饺子,还热乎着,让肖鹤云赶紧趁热吃了。


数不清这是第几次来他的工作室了,还是那个熟悉的结构,办公室很大,也很宽敞,李诗情左顾右看,桌面上多了一些小手办,原来肖鹤云还有收集这些东西的癖好,从前也没怎么听他说过他喜欢这些。


肖鹤云察觉到她的目光,顺过去一看,情况一目了然。


“你要是喜欢,待会儿都可以拿回去。”


李诗情摇摇头:“我没什么兴趣,主要是乐乐可能会喜欢。”


“这些都是之前公司做活动剩下的,没地方囤了就放我这了。”


肖鹤云又想了想,继续将李诗情拉到自己的身边,让她坐到自己的腿上:“要不要和我一起做游戏内测?”


“我可以吗?”


“当然可以,来,我带你。”肖鹤云从身后圈住李诗情,女孩的身子小小的一坨,完全笼罩在男人的怀抱下。


“我可是有好几个内测账号的人。”肖鹤云一边说着,一边打开游戏的登录界面,“就连刘鹏都没有,是不是特别羡慕我?”


“嗯,他肯定不羡慕你,他只想骂你。”肖鹤云和刘鹏也是一起工作多年的好友了,他俩是什么相处模式李诗情也是早就摸透了。


肖鹤云无奈的笑了笑,带着李诗情开始做内测,李诗情不太会玩,有些心不在焉的跟着肖鹤云的节奏,她余光瞥见沙发处有个白色的塑料袋,旁边还有一个盒子,她有些好奇:“那是什么?”


“我…”肖鹤云有些吞吞吐吐,“我买的衣服,衣服。”


不就是衣服嘛,有什么不好宣之于口的,李诗情更疑惑了,起身便想去看个究竟,肖鹤云也没有拉着她,直勾勾的看着她拿起盒子,打开,然后默默的红了脸。


里面是一套jk制服,透明的磨砂质感,刚刚过胸的衬衣和短到毫无长度的格子裙裙,还有配套的白色丝袜,肖鹤云是有这癖好吗?


李诗情一脸不可置信的模样,脸上显然已经有了答案,还没等她开口,肖鹤云便抢先了一步解释:“这是我之前买东西的时候…看到的…觉得很适合你,然后就,买了,嗯,买了…”


“你想让我穿这种?”


肖鹤云先是愣了一会儿,然后再点头:“想看你穿…”然后又解释,“如果你不喜欢,就不穿了…”


李诗情完全被肖鹤云勾起了好奇心,她甚至开始逗他:“就在这吗?”


肖鹤云眼神闪躲地舔了一下嘴唇,他摘掉眼镜,关掉电脑走上前抱住了李诗情,“在这也行,反正就只有我们两个人,他们都回去了…”


气氛瞬间变得暧昧了起来,办公室挺大的,也足够他俩玩了。


“卫生间在哪?我去换。”李诗情问。


“在这换就可以了,我帮你换也行。”


“我不要,你转过身去。”李诗情推他,肖鹤云就乖乖地转过身子。



后续车车内容请移步 爱/发/电(app)观看。

与LOF同名。


传送门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你吃火锅鸭 | Powered by LOFTER